青叶白桃

⭐有cp就产粮,正在点亮剪视频的科技树。

【轮回叶】当我们在谈论合宿的时候,我们在谈论什么?


可以讲很ooc了

标题玩儿梗,村上大佬不要介意!



01
轮回本赛季成绩不错,孙翔转会以来与诸位队友都磨合得很好。并且本赛季的商业收益也不错,所以轮回老板在夏休期开始的前两天给了他们一个大惊喜。


他定了三天两夜的温泉汤山之旅。


孙翔本来不想去,他不想在大夏天泡温泉,他想去H市找叶修玩儿。就在他去回绝经理的路上,偶遇了江波涛和周泽楷迎面而来。


江波涛和他打了个招呼,周泽楷也点了点头,问他去做什么


孙翔说夏休期有事,不能一起去合宿了。


江波涛虽然有点遗憾,却也没有强求,而是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就和周泽楷离开了。


孙翔往他们来的方向走,刚跨出一步就听见江波涛对周泽楷说道


“孙翔不去也好。到时候叶修前辈过来,我还怕他们吵起来呢。气氛太尴尬大家玩儿的也不开心。”


叶修要去?!!


孙翔脑海里划过这几个大字。于是脚步便停住了。


到了出发的时候,孙翔第一个出现在轮回俱乐部门口,穿的帅气又阳光,还专门把头发梳上去,整个人散发着少年郎的欢快气息。


江波涛倒是惊讶的看着他,问道“不是说有事吗?”


孙翔不想让外人知道他对叶修说不清的心思,于是摇摇头说“没事,那边没关系。反正又不玩儿多久。”


周泽楷点点头,人齐了便一起上了车。






02
轮回老板定的汤山下了大本钱,一步一景都极有韵味。


众人分好了房间,各自换好了泳裤和浴衣,便去往他们定好的汤池。


一路上孙翔左顾右盼,就是没看见自己在意的人出现,便有些蔫蔫的。


周泽楷看他这样便用疑惑的目光看向江波涛,江波涛也耸了耸肩表示不知情。


整个汤池是圆形状,像太极图一样被分成了两边,一边是冷汤,一边是暖汤。轮回的小伙子们脱了浴衣就下了池,在水里吵吵闹闹的说话。


忽然方明华问起周泽楷

“队长,我记得前一段时间你每天都出去寄明信片?怎么回事啊,都寄给谁啊?”


“诶!我记得我记得!”吕泊远连忙举手“不仅是明信片!还有队长的签名照片!还特别工整的写着队长的名字,摄于几月几日!队长你快老实交代啊!是不是你喜欢的人?我不会信是普通粉丝的哦!”


所以说男性八卦起来真是比女性还狂热。此时此刻连孙翔都对周泽楷的八卦提起了兴趣,稍微抵消了点没看见叶修的郁闷。


周泽楷在五双眼睛的灼灼瞩目下,红着脸点了点头。


众人更好奇了,方明华连忙问道“是个怎样的人啊?”


周泽楷几乎没有思考的说出一串词
“温柔,可爱,坚强!对我很好!很完美!”


“哦~~~”几人异口同声的揶揄道,目光带着笑意。


江波涛感叹道“听起来就是很不错的人。队长和他交往多久了啊?”


周泽楷突然有些黯然的低头,拧着眉不说话。


众人心下觉得不妙,孙翔嘴却很快,他直接问出来了
“队长你该不会还没追到她吧!”


完了完了!!!队长的呆毛都塌下去了!


大家一致用谴责的目光看了一眼孙翔!


方明华连忙安慰道“没事没事,队长你又高又帅,赚的钱也多,名气又大。肯定很快就能追到手!”


孙翔也手忙脚乱的点头,周泽楷这才重新展露笑颜。江波涛连忙松了一口气。


没想到他这口气还没松完,方明华又把矛头对准了他

“其实副队前阵子也很奇怪哦。”方明华从水面上的托盘插了块西瓜,努力COS吃瓜群众。“那天我看见他在训练室打电话,叮嘱别人要好好吃饭来着。很细心哦!”

“真的啊?!副队不是对我们队长情根深种吗?”杜明惊讶道

盯x5

“你从哪儿知道的。”孙翔好奇问

“就上次……我给苏沐橙发消息,问唐柔喜欢……喜欢干什么。她说…唐柔喜欢看书。然后就给我发了个文件夹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原来韩文清和张新杰有这么深的感情。喻文州对黄少天那么宠溺,江副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了解队长的人!真的好感人!你们要看吗!”杜明磕磕巴巴的展现一个直男的不懂眼色

“不用了”x5

“哦”

杜明委屈的吃了口瓜




03
江波涛比起周泽楷就自然多了,他淡定的说道“他不太会照顾自己的生活。我也没办法只能尽量督促。异地就是这点不好。”


方明华赞同的点点头,深以为然“我和你嫂子就是这样,不过她很理解我。她呢?支持你的工作吗?”


说到这,江波涛才无奈的皱了皱眉头“他可能有点支持过头了。”从来都是我找他,他可不会主动找我。总是忙着在网游里坑蒙拐骗。


“他对荣耀爱的深沉啊。”


吕泊远了然“怪不得呢,原来是玩儿荣耀的。难道是被你犀利的技术吸引的?”


“那倒不是,他自己就很厉害。很了不起,就是有时候太坏了。不过坏的很可爱。”江波涛想起那个人笑得像个狐狸的样子,心又软了几分“不过遗憾的是,他还没点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。”


“你这么体贴都没追到手吗?看来妹子要求颇高啊。”杜明深以为然,显然是把江波涛的意中人想成是和唐柔一样的犀利妹子。所以略表同情的拍了拍他肩头。


江波涛嫌弃的拍开杜明的手,并不想知道他那个表情的含义


“副队喜欢的是腹黑这一款啊!挺不错的!”方明华总结了一下,又看向了孙翔


“好了!小孙同学!队长和副队都坦白了自己喜欢的人。该你了吧!”


孙翔反应巨大的站了起来!嘴里语无伦次道“…关我什么事啊!我没有喜欢人!!!杜明吕泊远他们不是都没说吗!你问我干嘛!”


“没情况你紧张什么!”杜明坏笑着问“算了,作为比你早入队的前辈,我向你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人吧。”

“谢谢,不用。”x5

你们好过分啊!!

我不要面子的!!

连队长你也这样!!!!

杜明委屈的啃西瓜






04

方明华坦然道“我有老婆的人还有心仪对象?哪像什么样?你快说吧!坦白从宽!你现在身边可没有却邪!老实交代啊!”


“好了!”孙翔涨红着脸坐进冷泉池“我认识他不过一年多啦。他是个很了不起的人,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。他好像对每个人都很好,也不喜欢计较什么。”


“刚开始我还误会他了,以为他看不起我。还跟他针锋相对呢,结果他都不搭理我的。”


“其实,我在他那里,印象蛮差的吧。但是我就是,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他了。”


“他还不知道我抱有这样的心思。前几天准备不来温泉就是准备去见他,结果还是没去。”


孙翔说起喜欢的人的时候,声音很低沉。脸色也很温柔,方明华一看就知道是动了真心,但是对方却并不知情。听起来还是比孙翔年长的女性


但是也不能不安慰啊,于是他开口说道


“其实说不定人家对你也有好感呢,成熟的人是不会一直和自己讨厌的人相处的。而你,他又没有非要相处的必要,对吧?所以看开一点,你要大胆才能追求到真爱嘛!”


对嘛!
叶修要是讨厌他的话!
早就不理他了!
叶修肯定没有讨厌他!


“谢谢前辈!我知道了!我隔几天就跟他告白!”


“哇,真羡慕。”杜明悠悠的叹气


“你有什么好羡慕的,全联盟都知道你对兴欣的唐柔妹子有想法好嘛?”吕泊远无奈吐槽到


“关你什么事!轮到你了!快说你喜欢谁!”杜明哼了一声表示高傲!

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怎么知道我和女神的爱情!



05
吕泊远双手一摊,耸了耸肩
“说就说,我怕你们受到惊吓!”

“快点快点,别卖关子!”杜明啃着西瓜催他

吕泊远往后仰了一下,开口道
“我喜欢的对象是兴欣的叶修前辈。从我玩儿荣耀开始就很崇拜他了。准备温泉结束去跟他告白。”


“噗————”吕泊远躲得远,杜明的西瓜全都喷在了方明华脸上。他来不及擦就连忙问道

“你居然喜欢的是叶修?!!!还准备告白?!!!!”

“你胆子可真不小!”

“其实”江波涛皱眉开口“我心仪的对象,也是叶修前辈。我约了他来汤山,准备跟他告白。”


“不是吧??副队你也喜欢叶修?!”杜明惊叹


“嗯”周泽楷开口。


杜明连忙拉来友军,“你看,队长也不赞同!那个叶修太没下限了!副队你三思而行啊!”


“叶修很好。是我的!”周泽楷开口。


“队长说的多好!叶修是他……呃?!队长?!!!!”杜明一下惊得站起来“你也喜欢叶修?!!!!”


“不是吧?!你们搞什么?!兴欣这么多美女,你们喜欢叶修?!孙翔你别告诉我你也喜欢他啊!!”


“不可以吗!”孙翔脸憋的通红“他那么好,喜欢上不是很正常的事吗!”


“叶修前辈是很强,荣耀也玩儿的很好。但你们…”杜明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摊手的吕泊远,苦笑的江波涛,警惕的周泽楷,和沉默的孙翔。

老板啊!

出大事了啊!

谁让你瞎定温泉旅行!

出事了吧!

这几个人分明谁也不想让啊!

杜明绝望的看着门口,希望有人前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




05
门突然被敲响了,杜明一愣!

难道!

神听到了我的呼喊!

那我要收回那个愿望!我希望唐柔妹子马上喜欢上我!(并没有!)

木门又被轻轻敲了两下,门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

“抱歉,堵了一会儿车。我来晚了,小周,小江别介意啊。”

神明大人啊!

对不起!求求你带我走吧!




06
温泉旅行后

全国顶级豪门轮回战队濒临分崩离析。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起因是在看日漫。
少年们总是在合宿的时候问起有没有心仪的对象之类的。
然后就想到了轮回叶。
嗯,大家喜欢的叶叶都是不同款的嘛!
温柔可爱款!
腹黑坏坏款!
成熟强大款!
我的爱豆款!
以上几款均在Lof发售哦(并不是!)

——————2017.6.23青桃

评论(12)

热度(8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